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09:5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不断改善城乡人居条件,美化环境,进一步推动“绿化航城”建设,3月12日上午,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福州地铁6号线2标项目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到凯捷花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挽起衣袖,拿起锄头、铲子,挖坑、扶苗、填土、敲实…… 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气息。20棵桂花树苗全部栽种完毕,大家又提来清水细心浇灌栽种好的树苗。活动结束后,共建单位的党员们站在种好的桂花树前合影留念。

这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秉承“创新、绿色、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进一步促进 “大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