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古槐镇开展综治宣传月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5 09:1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古槐镇开展以“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依法维权的能力。

  在竹田村祠堂埕,来自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派出所、法庭等17个单位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抢、反邪教、禁毒、防电信诈骗、防家庭暴力、食品安全等知识,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村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好,我们看到了一些像扫黑除恶、电信诈骗,还有一些维权的知识。通过这些宣传,我们知道了今后在日常生活当中怎么样去维权,怎么样去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来自中街村新宁公园民间娱乐队还为群众们带来了闽剧小演唱《移风易俗办婚事》、天津快板《抓平安讲文明》等节目,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播文明理念 ,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