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党校开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若干案例分析》党课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2 13:0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动梅花镇科学跨越发展,3月20日,梅花镇党校邀请福建农林大学海峡乡村建设学院张琪研究员为全镇干部职工进行《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若干案例分析》党课培训。

  培训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课上,张琪研究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并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盘活乡村资产”“要素回流乡村”等内容,结合梅花镇实际,提出通过深度挖掘村庄的文化、历史、手工艺和自然等资源,将节庆文化与乡村旅游有机融合,用文创的方式来开发乡村农产品,促进农民增收等方式来实现梅花古镇的振兴。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细致展示了乡村振兴战略蓝图。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会深刻领会和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和重点任务,不断激发爱乡热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振兴梅花出谋划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