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5:21: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是全国综治宣传月。3月30日,航城街道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到洞江小学,利用课间活动的时间,宣传平安知识。  

  上午9点,洞江小学的操场上,学校3、4、5年级的1500多名同学聚集在一起,参加每天例行的课间集体活动。和日常活动不同的是,今天的活动现场来了20多名校外的叔叔阿姨。原来,这是航城街道正利用学生们的课余时间,见缝插针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分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涵盖禁毒知识、交通安全、反邪教、反家暴、防诈骗等平安建设的内容,供学生们参观学习;同时工作人员还特意邀请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官宣讲毒品危害常识,让同学们自小懂得远离毒品。当天还举行了洞江小学平安宣传学生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仪式,师生和工作人员代表纷纷在“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的誓言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郑重宣誓,勠力同心,携手共创平安长乐家园。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