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滨海香舍:抢抓滨海新城机遇 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5:2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滨海香舍是湖南镇重点城建开发工程天景华苑的二期项目。当前正值长乐撤市设区和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两大发展机遇期,建设者积极抢抓时机,乘势而上,严格按照序时进度稳健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提升滨海新城城建品位和宜居环境。

  3月28日上午,地处湖南镇漳湖路牛山段的滨海香舍工地上,放眼望去,处处都可以看到工人们为加快项目进度而忙碌建设的身影。

  据介绍,作为湖南镇近年来重点城建开发工程天景华苑总用地面积236.11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项目分两期滚动开发建设,一期主要为政府回购的群众安置房,在今年2月份主体建筑已经竣工,目前正在进行电力、供水、绿化等后期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二期主要为商品房和商业综合体,也就是现在的滨海香舍。

  当前是我区撤市设区和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两大历史机遇期,滨海香舍建设者们瞄准加快滨海新城城市化的目标,主动作为、积极担责、抢抓时机,推动建设。截止3月20日,现场施工已经达到工程量的三成,符合序时进度要求。

  按照计划,滨海香舍项目将在2020年6月30日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临空经济区的生活配套,带动滨海新城周边区域的宜居环境和商贸业发展档次,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滨海新城提供重要支撑。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