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开展综治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8:11: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综治平安建设氛围,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罗联”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3月29日,罗联乡综治办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市场监督管理所、罗联学校等部门在罗联学校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对综合治理、禁毒、政法、反邪教、平安建设等相关方面进行了集中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各种宣传品150份,解答咨询25余人次。

  此次活动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宣传的角度,对在校生进行普法宣传和社会治安教育,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法制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反邪教知识以及国防教育等多方面内容,正面引导、反面警示,让广大学生能够辨别是非、认清对错,掌握相关基本防范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有力的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综治及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