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师附小开展“开阔眼界,拓展知识”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2 19:4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接受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教育,长师附小安排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约15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4月10日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批次的班级分别来到了长乐区博物馆、冰心文学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认真地倾听着冰心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文学成就,不仅拓展了知识,还感受到了冰心的“大爱”,让学生们深有感触。在区历史博物馆,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听着讲解,感受着文化的魅力。

QQ图片20180412201107.png

  通过此次的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更培养了学生的实践体验能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