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六林村:惠民资金网宣传入民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5:37: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4209903547402.jpg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是惠民资金查询平台,集群众实时查询、政府便捷服务、纪检监察机关高效监督等功能于一体,有效解决了“查询难、监督难、投诉难”等问题。为提高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满意率和使用率,金峰镇六林村积极行动,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推动惠民资金网有效应用。

  近日,记者在六林村便民服务窗口看到,惠民资金网咨询台边,工作人员正仔细地向村民讲解惠民资金网的使用方法,通过登录电脑网页、手机下载惠民资金网APP、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方式,村民们均可查询个人、不同项目、村(社区)惠民资金发放情况,操作方便快捷。

  据了解,六林村的惠民资金发放涉及人数约1200人,涉及总金额约260万,涉及的项目有被征地农民养老金、高龄补贴等16项。六林村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巡逻车播音、LED滚动播放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实效。

  六林村村主任林国平告诉记者,他们通过惠民资金网,让大家了解惠民资金有哪些,自己该享受什么待遇,怎么样才可以拿到这些钱。惠民资金网的启用,对惠民资金的发放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