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明一奶粉亮相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5:39: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4210097604638.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中国孕婴童产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乳品行业大咖品牌齐聚,共襄盛举。

  明一国际连续多年参加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经在各届参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品牌印象,凭借卓越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形象更是夺人眼球。本届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明一国际携手“国字号”全品项精彩亮相,备受广大客商青睐,现场洽谈火爆。

  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明一国际布局完整产业链,稳稳把握住行业风向标,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打造高端产品产业链,用优质的奶源、核心科技品质,为广大客商打造高端产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