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党建提升月”助力“红色领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7 15:2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前街道党工委决定在5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建提升月”活动。

  5月6日,营前街道组织各村(居)和部分街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办工作人员至长安村、营前社区学习党建工作相关经验并在营前社区会议室召开营前街道“党建提升月”主题活动现场会。会上,营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邹亮同志对营前街道下一阶段及“党建提升月”活动期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立即部署,序时推进。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建提升月”活动项目清单,切实规范好党员活动室、党建办、宣传栏、党务村务公开栏等硬件设施,专门设立党建文件柜和档案盒,并在显眼位置悬挂十九大精神标语宣传,营造红色宣传氛围,确保做好硬件提升。

  二要狠抓细节,对照整改。要求各村(居)书记要亲自抓好党建工作,对照清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红色领航”工程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确保做好软件提升。

  三要严格考核,展现能力。各村(居)书记是党建工作的领头人,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街道会根据党建工作提升情况、辖区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场所氛围布置和应知应会学习情况对支部书记进行考核,对考核结果较差的支部书记进行内部通报,确保做到领头人的水平提升,为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