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加强进村入户宣传 促进社风民风好转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9 19:5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首占各项工作进展,有效调动广大村民参与平安建设、移风易俗、卫生保洁等工作的积极性。近日,首占组织包村工作队、各村居干部积极进村入户,开展平安“三率”调查、移风易俗、卫生保洁等入户宣传工作。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工作队员们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创建、防盗、防火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宣传深化移风易俗移风易俗应知应会知识,使移风易俗深入民心,提高了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10000张宣传单以及8000份宣传品,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和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了知综治讲平安和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促进社风民风更加安定、和谐、宜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