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玉田镇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08:0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下午,玉田镇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门邀请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新闻发言人何芸来所作《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讲座,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业余讲师团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六个方面展开,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同时就“如何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对我们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宣讲学习活动,增强了镇机关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