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4 11:2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604341023374099.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创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切实提高镇“平安三率”,6月1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通过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册、平安建设倡议书、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等方式,阐述如何在生活中参与义务治安巡逻、做好防盗措施、遵守交通规则、制止邪教违法行为、吸毒人员劝导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安全感、满意率。

  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户户共享平安硕果的氛围,不断提高平安梅花建设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