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志愿者为高考学子加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20:1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志愿者团队于6月7、8两日来到长乐区华侨中学高考考点,持续开展为高考学子加油活动。

QQ图片20180608201607.png

  这两天,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考点附近进行布置,积极为路过的考生们派送湿巾、风油精。希望志愿服务能够在精神上给予高考学子一定的鼓励,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还与等候在考点外的家长聊天,陪伴他们等待学子考试结束。

  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说,“很高兴能为考生们服务,只要能帮助到考生们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希望每一个辛苦学习的学子沉着应对考试, 发挥出最佳水平,祝他们高考拿高分,考上心仪的大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