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6:5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松下镇在首祉村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增强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活动由松下镇安办联合综治办、司法所、道安办、食安办等联合举办。

  通过在现场设置展台、发放宣传品、举办展览展示,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通过活动开展,有助于群众对安全知识的巩固提高,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从而进一步推动学习安全知识和树立安全理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安全宣传手册、资料200余份,精美礼品100余份。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