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七一”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3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704174806.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来临之际,潭头镇党委向全镇40名老党员发放节日慰问金每人300元。

  潭头镇包村领导亲自赴每个老党员的家中,亲切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分别送上节日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大家开展慰问活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心里倍感温暖,大家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