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长安村迎来参观高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8:0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弘扬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各部门单位走进营前街道长安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团走访了白石桥文化公园、幸福路线、大齐书院以及幸福院等地。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了解了长安村的党建、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

  据统计,连日来,长安村的接待参观人数达四五千人。长乐区侨联来长安村参观学习,大齐书院的廉政文化给他们带来颇深的感受,并契合此次廉政学习活动主题,在书院前合影留念。

  营前供电所赴长安开展党日活动,炎炎夏日依旧精神饱满。闽江河口湿地保护管理处赴长安村开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振兴乡村发展”主题“七一”党员志愿活动。党员们在参观“幸福线路”的过程中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氛围与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慰问走访了老人活动中心和百岁老人住所,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陪他们聊天谈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