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福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有关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58: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福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具有超前的发展意识、一流的发展格局、务实的发展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更加清醒地看到我区与先进发达地区的差距和短板,深入学习贯彻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有关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积极学习借鉴广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克服思维定势,大胆先行先试,以更高站位、更新理念谋划发展,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水平。要集中精力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专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开创长乐发展新局面。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