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举行主题实践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09:4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演出现场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玉田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实践文艺汇演在坑田村礼堂举行。演出活动由坑田村和我区“梦想·QQ”团队联合主办。

  节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移风易俗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并结合弘扬玉田镇革命老区精神,精心编排了快板书《学习新时代思想 肩负新时代使命》、北京平四舞《映山红》、快板书《弘扬风俗淳 文明新风气》、水兵舞《十送红军》、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节目鲜活生动又接地气,让坑田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又能在潜移默化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受百姓好评。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