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开展生态环保夜间巡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6 08:5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营前街道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深入辖区各个砂场、工业企业进行生态环保夜间巡查。巡查组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污水超标、偷排偷放以及违法违规的涉砂行为等。在现场,巡查组还对企业排放污水进行取样检测,并向业主强调要切实担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的局面。

  据悉,下阶段,营前街道将结合实际,以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为抓手,在全街道持续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涉砂行为治理、工业污染治理、城乡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几项攻坚行动,不定期开展夜间巡查等明查暗访工作,切实推进辖区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目标。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