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6 14:5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近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梅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路过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品等,帮助群众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提升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并将抵制毒品的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平安宣传手册、平安宣传扇子等400余份。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大家应当依照本法和有关法律的规定,履行禁毒职责或者义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从我做起,为共建安全、和谐、平安的梅花奉献自己的力量。

  (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