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开展移风易俗、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15:5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有关文件精神,全方位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持续鼓浓移风易俗舆论氛围,8月23日晚,航城街道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移风易俗 共创文明”宣传活动。

imgapp.jpg

  华灯初下,凉风习习,会堂广场上热闹非凡。忙碌了一天的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嬉戏散步,老人则三三两两相聚攀谈。在广场一隅,一群红马甲特别显眼:他们热情地和过往的行人打招呼,递上一份份《移风易俗倡议书》,解释当下移风易俗规定。遇到听不懂普通话的大爷、大妈,志愿者们用方言耐心地再解说一遍。

  “大爷,我帮您把《移风易俗倡议书》放环保袋里,回去再看一下,谢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一句句质朴的语言,一个个温暖的笑容,把树立社会新风气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活动现场,航城街道还进行了“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教导群众如何使用手机查看惠民资金发放情况。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