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集体7个人入围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省级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5:41: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各级农普办审核推荐的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区1集体7个人入围其中。他们分别为:梅花镇人民政府以及区统计局陈亮、航城街道办事处刘光松、玉田镇人民政府郑雅芳、松下镇人民政府黄鹤吟、漳港街道办事处陈凤、金峰镇人民政府吴学坚、文岭镇人民政府陈金团。

  据悉,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实现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区普查工作自2016年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农普办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普查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农业普查答卷。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