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关爱老人 暖心重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6 14:5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松下镇开展“弘扬敬老美德,倡导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15名志愿者走进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DC6A0BD2@5B585061.152CC05B.jpg.jpg

29052F2B@B1677B7F.152CC05B.JPG.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老人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还为老人送去慰问品,提供理发、义诊等服务,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给老人们带来一个温馨和谐的重阳佳节。

  松下镇始终把关怀、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不断构建完善的养老体系。今年九月份,通过“民办公助”的方式,在“松下镇玫芳老人公寓”加挂“松下镇敬老院”牌子,负责接收辖区内的五保人员和镇政府认定特殊困难对象,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松下镇副镇长林明城向记者介绍:“我们松下镇敬老院占地面积有12000平方,建筑面积5600平方,总共有120个床位,首批入住老人有37个。我们秉承‘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理念,在规范管理、无私奉献、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把松下敬老院打造成老人的幸福家园。”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