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9 16:5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航城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各村居宣传“平安三率”、惠民资金网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三率”、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惠民资金网等宣传材料,并讲解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惠民资金网的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让惠民资金网家喻户晓,让惠民资金“晒”在阳光下,进一步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