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城】创城不止步 航城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08:5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近日,在街道党委书记陈焱、办事处主任汤锋的带领下,以包村工作队为单位协助辖区内21个村(社区)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同时抽调街道骨干力量分组督导创城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协同保洁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清理绿化带垃圾,将楼道内、社区里堆积的杂物及小广告进行清除,对路面破损的地砖进行更换,并增划电动车停车线,保证小区生活环境良好,社风文明。

  街道综合文化站按要求保持卫生整洁、图书排列有序,同时结合功能室开展图说价值观、宣传文化、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技普及等相关内容宣传栏目,并定时检查消防设备、标明检查日期,确保消防安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