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潭头镇组织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16:2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3163245.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潭头镇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文明办二局与公安部交管局、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

  潭头镇要求各村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准时收看《平安行》节目,增强教育和感召效果,努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观看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平安行》节目以鲜活的案例、深刻的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交通安全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更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康。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就是一个人文明素质的表现,良好的交通秩序更是一个城市文明创建的象征。大家要认真学习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文明出行,有效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