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举办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3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2174237.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司法所、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卫计办、平安办、道安办、妇联、团委等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在潭头镇中心区朱熹街举办2018年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防震减灾意识”为主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用广播在镇中心区现场循回播放事先录制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以及防震减灾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向群众发放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单和宣传品,吸引了广大民众前来参加。

  活动共发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单1100多份,发放宣传册、购物袋等130多个。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自然灾害的科学认识,提高大家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群众防灾避险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