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领导赴首占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3: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首占镇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并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郑子毅实地查看了新城吾悦广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及招商情况,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项目业主要加快施工、完善配套,营造业态完善、环境舒适、服务优质的商业环境。

  在首占镇宣讲时,郑子毅联系镇村实际,就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镇村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在听取基层单位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后,郑子毅强调,一要进一步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三要进一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掘弘扬地方优秀历史文化,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巩固深化移风易俗,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