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永泰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来航视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9: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永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带领永泰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来航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领导吴文琪、林少惠、陈国衍、吴凯萍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洞江湖公园(一期)项目建设情况、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全方位了解长安村公共文化建设的内容和形式、洞江湖公园的水利民生工程、恒申的企业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滨海新城生态与交通运输建设情况。

  视察组表示,长乐在建设过程中既提升景观颜值又保留文化内涵,既培养绿色潜力又增强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对现阶段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