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集团获评“猎聘2018福建多元非凡雇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7: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国内知名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的2018“非凡雇主”全国巡演活动福建站在厦门举行。数百名来自全省各知名企业的高管论剑人资管理。现场揭晓了猎聘2018福建“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永荣控股集团凭借自身优势从众多雇主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猎聘2018福建多元非凡雇主”大奖。

  据悉,猎聘主办的“非凡雇主”奖项是在“互联网+”时代下,联合优秀雇主、知名媒体与行业大咖共同参与的一次“非凡”盛典。此次活动,组委会通过对全国几十万家企业的严格筛选,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进行科学公正的调研,以伯乐的慧眼深度挖掘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市场阶段、人力资源管理不同领域的最高水平企业。

  永荣控股集团摘获“猎聘2018福建多元非凡雇主”大奖,核心特质在于“秉持多元化理念,推动社会文明与组织文化的发展,企业包容不同的文化,鼓励不同文化、不同性别、不同种族、不同取向的员工间的尊重与包容,形成和谐共生的工作与文化氛围”。集团关注员工的成长,为员工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构建多元的实现价值的平台,提供更完善的职业保障,使之可持续发展和奋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