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举办迎元宵大型公益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16:01: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由金峰镇人民政府、金峰镇综合文化站主办的“大爱长乐 唱享金峰”迎元宵大型公益晚会在金港城广场举行。

  演出在酷炫激情的少儿走秀表演《秀元宵》中拉开序幕,参赛的小模特们向到场观众展示了独特的艺术才能与阳光自信的个人风采。随后,长乐激情广场合唱团带来《金峰,展翅飞翔》,唱出了对金峰的热爱,对金峰的祝福。一首福州语歌曲《老家》则饱含深情,表达了对家乡至深的情怀,唱出久别故乡人的思念。演出现场节目精彩不断,还有乐器演奏、武术表演、旗袍走秀、诗歌朗诵等,让观众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弘扬公益事业,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新风尚。”金峰镇综合文化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