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礼赞新时代 森拓再出发”慈善联欢晚会在金峰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08:5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礼赞新时代 森拓再出发”慈善联欢晚会在金峰镇凤洋许朱文化中心举行。活动通过热情洋溢的节目和温馨感人的慈善实例展现企业家的大爱精神,给村里的父老乡亲带去浓浓的春节喜庆氛围。

  慈善晚会上,长乐籍企业家、加纳森拓集团董事长许宁佺再次捐资帮助村里的老人,让村里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捐赠仪式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

  据了解,许朱自然村所在的凤洋村是长乐“草根工业”的发祥地,长乐第一纺织厂在此诞生了。村民们敢为人先,纷纷外出创业或集资办工业,1990年就成为闻名福州的工业亿元村。许多企业家事业有成后积极回报家乡,许宁佺是众多外出创业的家乡企业家先进代表,他热心家乡建设,心系父老乡亲,积极投身家乡慈善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捐资,为家乡修路搭桥,捐建许朱文化中心等等,累计捐款达一千五百多万元,成为众多企业家的学习榜样。

  当晚还上演了精彩的慈善晚会,整场晚会分为“春天踏歌行”“幸福新起点”“天马再出发”三个章节,弘扬敬老爱幼、扶弱济困的中华民族美德,传播崇德向善爱心,让社会弱势群体共享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文化艺术成果,为建设美丽家乡共同努力。最后,晚会在奋进新时代的尾声中完美谢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