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6:2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下午,古槐镇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社团和归侨侨眷代表100多人参加大会。

古槐镇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古槐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古槐镇镇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由潘星当选为古槐镇侨联主席,石冰焰当选为副主席,陈扬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大会结束后,古槐镇侨联举行新会所启用座谈会暨揭牌仪式。

  古槐镇侨联这次启用的新会所是由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石忠胜先生无偿提供,并出资装修,为古槐镇侨联提供了很好的办公场所。同时,在他带动下14位与会代表都积极为古槐镇侨联捐资,为全省侨联系统开展“五有侨胞之家”建设提供榜样。石先生对侨联事业的热爱和爱国爱乡、无私奉献精神,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值得大家敬重和发扬。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