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双联接待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2 08:17: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玉田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双联接待日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玉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双联接待日活动。围绕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玉田镇人大主席团区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玉田镇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座谈。

  座谈会中,玉田镇人大代表们详细查看了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答复材料,对玉田镇人大会建议办理情况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代表们对镇政府办理意见的过程表示满意,对一些因客观条件限制而进展缓慢的工作表示理解。

  会上强调,人大代表植根群众,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民计民生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建议。一直以来,镇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镇政府将继续健全代表建议办理责任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代表建议有效落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