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6·18”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举行 恒申控股集团携创新成果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7:04: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在福州市开幕,本届“6·18”以“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举办多场细分领域的项目推介对接,集中展示一批福建省自主创新先进技术成果,恒申控股集团参与其中多项成果对接会,并携创新成果亮相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18日上午,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世界闽商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以“凝心凝智凝力,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福建建设发展面临的宝贵历史机遇、强劲发展势头,进一步展示“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风采。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受邀出席大会,与世界各地的闽商代表交流会谈,共谋发展。

  18日晚,世界闽商大会福州市招商推介会举行,陈建龙作为福州市企业家代表出席,聆听市委市政府对福州经济发展规划,与到会海内外闽商交流洽谈,吸引更多海外闽商关注福州经济发展,回归福州,共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30多年来,恒申控股集团坚守实业、着力创新创造、扩大产业规模,发展为集化工、化纤、地产、金融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实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福建省纺织化工产业发展。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