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开展“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 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9:1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湖南镇开展“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 主题实践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7月5日上午,湖南镇党员干部在南阳村的福建省委旧址参观了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和长乐革命史馆,重温红色记忆,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在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7月6日下午,湖南镇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党建活动室,“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图文并茂的版块,这个党建活动室真不错,让人耳目一新。”党员们参观完后连连称赞。在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经典、重温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共产党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