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1 09:2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七月中旬以来,气温节节攀升,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金峰镇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7月26日,金峰镇总工会一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来到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华茂织染有限公司、福州龙马环卫公司金峰分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高温慰问,并为职工送上价值30000多元的绿豆、菊花茶、清凉四件套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把“清凉”送到一线,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夏送清凉活动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送达至每一位职工心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