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7 07:41: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梅花镇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13日上午,梅花镇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向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乐联达化纤有限公司、长乐梦翔针织有限公司、福州市红梅网具有限公司职工送去清凉饮品,共计150箱。

  随后还为在烈日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的23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套装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他们。

  一份清凉,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也极大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和企业的信任和厚爱,更加勤奋的工作,为梅花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