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37: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会议厅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作《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价值》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从哪来,初心使命与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以及新时代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对初心和使命的伟大价值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是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区各党委(党组)要聚焦主题,组织好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寻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本领域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联系工作实际,采取读书班、邀请专家辅导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推动形成以上率下的学习效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