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7 15:55: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全区范围内掀起美丽长乐大行动热潮,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扎实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2月24日,我区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督查。

  督查组在走访行动中发现,通过前期环境整治工作,目前我区城乡人居环境已取得明显成效,但部分乡镇(街道)仍存在乱搭乱盖、鸡棚鸭舍以及占道经营等不良现象。此外,前期整治完毕后又出现了一些反弹回潮。

  据美丽长乐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行动旨在通过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全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全体参与,部门乡镇(街道)联动推进,形成“区级主导、乡镇主抓、村居主战”工作格局,实施“整洁长乐”“绿色长乐”“人文长乐”行动,重点围绕“拆、整、清、绿、护”五个专项整治,集中资源力量打造一个区级示范村,乡镇(街道)各创建一个镇级示范村。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