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风采展示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考察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16: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美丽长乐”大行动建设力度,4月8日,航城街道组织21个村(社区)组成学习组前往联村村、龙门村、井美村、霞洲村和洋屿村等地,考察学习“美丽长乐”大行动建设经验做法。

  学习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村的村容村貌及村周边环境,参观了各村的民居风貌,观摩学习看亮点,取长补短学经验,借鉴“美丽长乐”大行动的优秀经验、建设上突出的做法,希望以点带面,全力推进航城街道“美丽长乐”大行动建设。

  航城街道美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航城学习组到各先进村,积极学习、借鉴“美丽长乐”大行动的经验做法,为今后航城街道“美丽长乐”大行动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共同出谋划策,为美丽航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