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打非治违”显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5 16:28: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文武砂镇根据任务安排,成立“两违”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由镇主要领导一线协调指挥,因势利导,全力以赴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此次行动累计涉及违建户数4户,拆违面积达到460平方米。

  为了确保“打非治违”工作顺利进行,镇“两违”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周末不歇、日夜奋战,自我加压、勇当先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该镇还乘胜追击、主动作为,攻难点、破堵点,重点对辖区涉及项目施工建设的几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

  此次集中依法拆违行动,该镇发扬铁军精神,实施定人、定位,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组织有序。通过一次次攻坚,钻破拆违中诸多“岩壁硬壳”,对遏制违建起到震慑和教育作用,真正达到“拆除一起,震慑四方”的执法效果。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