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黄石村荣登省乡村振兴光荣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17:00: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19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名单和2019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名单日前公布,我区营前街道黄石村入选2019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名单。

  根据相关通知规定,2019年至2022年期间,我省每年评定10个重点特色乡(镇),并对每个乡(镇)给予1000万元奖励。每年从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以外的村评定100个乡村振兴推进力度大、业绩突出、成效明显的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并对每个村一次性给予400万元奖励。

  作为福州市乡村振兴示范村,营前街道黄石村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全面深入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探索发展以茉莉花为主题的农业休闲观光旅游,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