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依法拆除1350平方米违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22: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金峰镇联合区“两违”办,组织镇、村机关干部50余人,对兰田村1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135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在前期工作中,镇村干部深入一线,多次上门入户宣传,严格履行告知义务和相关法律程序,向当事人明确自行整改时限,并对当事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当天,为保障拆违现场施工安全,镇执法人员提早进场清理人员,让拆违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此次行动按照“法规宣传到位、通知发放到位、违规行为整治到位”等三个“到位”的标准,强化执法措施,确保了执法效果。

  “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拆违控违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大局意识,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巡查,对各村违章建筑继续实施拆除,以进一步净化辖区建设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