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动态报道 >> 正文

猴屿首家新商业业态开业 拉动周末经济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6 16:49: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猴屿乡猴屿村的清荷养生馆开馆,吸引众多周边群众前来参观。这是猴屿引进的首家新商业业态,为持续拉动周末经济添柴加火。

猴屿首家新商业业态开业 拉动周末经济

  清荷养生馆内陈设古朴典雅,设有心理咨询区、推拿区、正骨区等。

  据介绍,该馆创办人高金芳夫妻是河南人,高金芳习练太极拳已有十多年,而且对正骨、养生以及调理较为精通;她的先生还是一位书法家,与创馆人之一的倪敏达一起,在全国各地弘扬传统文化。作为一个长乐人,倪敏达希望将这样的文化人才引进到长乐,在他的努力下,高金芳夫妻便“落户”猴屿,一同创办了清荷养生馆。

  “希望利用这里的旅游资源,并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打造猴屿独特的另一个文化品牌。”倪敏达表示。

  猴屿乡是我省著名的侨乡,依山面江,山灵水秀,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乡政府结合实际,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众多商家争相入驻。

  “为推动猴屿乡全域旅游工作,我们前期发布了招租公告,全力打造这条“番客”文化街区。在这条街上准备引进十家不同的旅游业态,目前已经引进六家相关业态,其中清荷养生馆是第一家入驻并开始营业,其他的五家目前正在装修当中,预计在元旦之前会陆续开业。这六家业态的入驻,将会更好地打造猴屿乡的周末经济,为全域旅游注入更强的活力。”猴屿乡宣传委员陈承宝告诉记者。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