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世界高血压日”宣传活动走进洋屿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3 16:46: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区总医院、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来到洋屿村,开展以“准确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世界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传递防治高血压的健康知识。活动中,心血管专家免费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血压测量,耐心讲解了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健康生活方式防治高血压,并提醒村民应知晓自己的血压,定期检测血压,做好血压监控,以便及早发现问题,及早防治。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增强了对高血压疾病的了解,提高了对疾病的防范意识,同时倡导他们关注高血压,合理营养、健康饮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形成自我防范高血压、自我管理血压的防治意识,营造人人参加维护健康血压的社会氛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