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丽玉田”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8 16:51: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玉田镇党委政府联合玉田中心小学举办“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丽玉田”主题活动。镇机关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在玉田中心小学操场举行宣誓仪式,倡议全体学生积极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殷切嘱托,呼吁全体学生争做保护美丽乡村环境的小标兵。同时,学校向学生分发倡议书,让他们向身边的长辈、亲友、伙伴宣传,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

玉田镇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丽玉田”主题活动

  随后,镇机关党员干部、学校老师和学生以及家长组成志愿者队伍,走进大街小巷,清扫路面垃圾、捡拾路边的果皮纸屑、拔除绿化带内的杂草,并向市民散发环保宣传单,倡导爱护环境。

  “今天参加‘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丽玉田’的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该要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护环境,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乱刻乱画,不攀折,不乱扔垃圾,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玉田中心小学学生陈日夕说。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