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6 15:47: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金峰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秉峰为金峰镇机关支部党员、村(社区)干部等26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秉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建议》的总体框架及其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的变化,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激励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在新发展阶段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黄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