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吴航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动巡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52: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吴航街道联合区住建局、城投公司、建发集团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联动巡河活动。

  巡查人员实地察看了城区内河的水环境、水质量、入河排污口等情况,仔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河流水质水量等情况汇报。大家就当前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共同探索联防联控机制,不断提升改善河道面貌及水环境质量,着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的目标。

  同时,胜德社区党员志愿者护河服务队还对内河沿线进行“大扫除”,为改善水质、保护水环境献出一份力,形成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爱护、保护水环境。

  (记者 王圣洁)